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创艺人生,勇往职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22浏览:118设置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215教室举办“创艺人生,勇往职前”专场招聘会,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经理分别从企业发展之路、教育模式、业务简介、公益活动、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等六个方面对艺之行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经理表示,作为一个艺术高考培训企业,艺之行向来以高品质、优服务、重录取为核心,始终坚持以发展更先进的教育模式为目标,因此希望更多有梦想的优秀青年加入进来。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主动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就业前景等情况,艺之行企业负责人一一给与解答并和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精准就业的机会,同时启发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自己未来发展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更为全面的就业服务,不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