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01浏览:216设置


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于2022430日下午16:00顺利举行。因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本次工作会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美术学院院长惠剑、副院长蔡芝竖以及三十二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蔡芝竖副院长主持。

惠剑院长首先传达当天下午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的“八组团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导师要利用好各种线上平台,结合学生特点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及思想稳定工作。其次,要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管理,时刻关心学生成长与发展,为打造平安、和谐、快乐美院而共同努力。

随后,蔡芝竖副院长从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展览、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研究生学位授权点信息填报和研究生教学及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对研究生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再次,导师们针对研究生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学业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部分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在疫情封校期间如何更好的关心研究生,包括关心研究生的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经验,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惠剑院长向各位老师在导师相关工作中做出的主动思考和积极探索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导师要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做到有所侧重,重点在学业、人生规划、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等方面给予帮扶,各位导师一定要多付出、多奉献,发挥自身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切实保障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质量,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及任务布置,同时也相互分享了导师之间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对于进一步夯实我院的研究生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