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18浏览:181设置


2022514日,美术学院2022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四个组分别在美术学院以线上、线下混合式同时顺利开展。

此次答辩会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砚祖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翟勇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阮礼荣教授、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崔浩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教授和丁昶教授、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夏开丰副教授、美术学院特聘硕导王军教授、学院的硕导们、2019级和2020级我院的所有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学院在正式答辩前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惠剑院长发表讲话,并对参加此次答辩的嘉宾和硕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谢意,欢迎仪式由副院长蔡芝竖主持。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细心组织安排,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认真落实,确保了答辩工作平稳有序展开。在本次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就自身的学位论文和毕业创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答辩委员对答辩论文质量严格把关,认真聆听答辩人的思路陈述,对论文关键地方进行提问并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表示会后将对论文做进一步完善。答辩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宗旨,严把研究生培养的最后一道关口,保证了毕业论文的质量,旁听学习的学生一样受到很大启发,同时也为未来我院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