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广登一行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时间:2022-05-27浏览:164设置

5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学生工作处处长范锋,副处长周显洋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副书记吴晨、副院长宋子扬、副院长蔡芝竖和就业辅导员魏麟欣参加了座谈。

座谈伊始,朱媛媛书记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校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朱书记谈到,面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与挑战,学院不断探索推进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以期出一条具有美术学院特色的就业工作新路径

刘广登书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能否顺利求职就业不仅与学生个人的利益相关,更关乎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学院应化压力为动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融入就业理念指导,发动各方资源,紧抓访企拓岗“一把手工程”,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就业工作模式,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进美术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一台阶。

吴晨副书记就我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各专业就业差异与现阶段就业困境。同时从求职指导、就业信息推送、定期关怀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工作举措。蔡芝竖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谈到,美术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导师的就业推介员作用,同时,学院也在不断挖掘校友会资源,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宋子扬副院长就学院访企拓岗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继续联系相关教学单位、优质企业、培训机构,加强校企合作,挖掘社会资源,助推学院就业工作。

范锋处长、周显洋副处长分别就信息推送方式优化、特殊群体关注、访企拓岗问题与学院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学工处将为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提供全力支持。

刘广登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谈到,学校一直以来高度关心美术学院就业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强化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的融合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美术学院就业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