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19浏览:59设置

       2022年5月18日下午4:30,美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在美院天井花园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观看了欢送会。毕业典礼由党委吴晨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朱媛媛书记宣读《关于授予谢忆婷等34位同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接着,惠剑院长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逐一拨穗。宋子扬副院长、蔡芝竖副院长为考研成功的学子颁发“考研优秀学子奖”。最后,朱媛媛书记为本硕阶段均在美院就读的同学颁发了“七彩年华勋章”。

       在寄语环节,我院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凯旋、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胡钠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在校生研究生代表沙梦与毕业生们重温“美院记忆”,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接着,教师代表张青山老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杨友成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赠离别寄语,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始终坚守学习与奉献精神,遇到更好的自己。最后,惠剑院长勉励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心怀祖国,志存高远,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各展所长,歌舞、说唱、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晚会在合唱《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与毕业晚会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将各自奔向下一个旅程,但这并不是友情、师生情的终止,而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在自己的生活里熠熠生辉,未来,我们在下一个顶峰相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