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铜山区教育局等单位拓展就业渠道

时间:2022-06-03浏览:99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就业渠道6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学生工作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铜山区教育局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走访交流分组展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一行先后赴铜山区教育局、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徐州中心进行走访交流。

铜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明介绍了铜山区中小学等教学单位的分布情况及整体对美术类教师的需求。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徐州中心董事长朱修兵表示,欢迎美术学院学生进企业实习实训,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校长对两家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两家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双方携手推进人才培养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区域、行业的发展。王校长分别与铜山区教育局、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徐州中心负责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美术学院还走访了江苏大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李珊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就业岗位需求及就职于该公司的美术学院毕业生取得的工作成效。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协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实现共享共赢。

院企双方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