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2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美术学院于62223日分批次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吴晨副书记、蔡芝竖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王欣晨老师、团委焦雨蒙老师、闫敬怡老师、魏麟欣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吴书记和蔡院长分别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介绍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留校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相关职责针对暑期留校考研的本科生,吴书记勉励大家合理安排暑假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专心备考、砥砺奋斗,争取以优异成绩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考研备考、后勤保障服务欢迎同学们随时和老师沟通交流蔡院长叮嘱研究生们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积极与导师沟通,专注专业创作和学术研究,度过一个充实又安全的假期。

随后,魏麟欣老师和王欣晨老师就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安排、每日健康监测、常态化核酸抽测要求及每日晚点名制度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为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