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夏飞、张弛来院交流

时间:2022-06-24浏览:542设置


2022619日下午430,校友夏飞、张弛来院交流。美术学院院长惠剑教授、党委副书记吴晨、副院长蔡芝竖及部分师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蔡芝竖副院长主持。

会议初始,由蔡院长介绍两位2003级校友,分别是来自江苏大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飞和贾汪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张弛。会上,惠院长向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院校友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惠院长接着说,今年是江苏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同时也是美术学院建院30周年,学院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把校友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院网站开辟了校友工作栏目,正在陆续推送校友风采,他肯定了校友在各个行业的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紧密联系,把校友们请回来,聘为我们的行业导师,给在校同学做讲座,做交流,起到榜样作用。最后感谢校友们特别是两位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与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会议期间,两位校友相继发言。夏飞讲述了从学生时代到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再到成立大美装饰公司的过程,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重视实践的积累,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实现更好就业目标。张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在校期间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通过规划,才能有更清晰的目标和行动的步骤,才能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会议最后,吴晨副书记表示,她深信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院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今后围绕学院建设发展需要,开展优秀校友论坛、新生入学职业规划等活动,通过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积极引导新生规划目标。

此次校友的来访与交流拉开了学院与校友之间亲密合作的序幕,我院欢迎广大校友随时回来,美院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