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身立学•翰墨飘香”——第十二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

时间:2016-12-29浏览:457设置

2016年12月28日上午,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立身立学·翰墨飘香”开幕式在我校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主持,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研工部部长王本贤、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副院长惠剑、宋子扬、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在本次学术文化节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发表了讲话,顾院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在研究生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研究生在艺术文化创作中展示出磅礴的青春活力,并对此次作品展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探究精神,锤炼终身受益的扎实本领,对今后的学术文化节提出展望,应进一步提升艺术作品展的社会影响力,加强产学研结合。随后,美术学院惠剑院长对参加开幕式的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校、研究生院提供的机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为学校营造出更浓郁的文化氛围。最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宣布,第十二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院、美术学院领导及师生一起观看了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研究生导师组对此次作品展收到的7个学院123件作品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根据活动安排,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将展出至12月31日,美术学院欢迎艺术爱好者及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