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7-02浏览:10设置

       2022年7月1日上午9:00,美术学院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学术道德规范及违规处理的相关规定等内容。通过意见箱、个别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对照检查内容,系统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廉洁自律主题,从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情况,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学院重点领域风险排查防控情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和自查自纠相关情况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晓三副校长做指导讲话,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突出,达到了检视自身、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目的。王校长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率先垂范,注重提升自身的素质、修养、境界和格局,清白做人,坦荡做事;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及时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筑牢防火墙;三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并严格执行,要用制度来管人、管事、管物,做到不离主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王校长进一步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明确定位、找准目标、落实举措,做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