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研途风景,艺路有你”考研助力动员会

时间:2019-12-06浏览:99设置

      为鼓舞我院学子考研士气,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全面备战考研。 12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研途风景,艺路有你”考研助力动员会在院103室召开。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院长惠剑教授出席此次活动,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吴晨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中,惠剑院长首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学习要脚踏实地,目标要明确远大,他指出,美院学子们要以报考国内一流学府乃至国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为目标,并且针对不同科目的准备方法给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可谓干货满满。讲话最后,惠院长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并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蔡晔书记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关怀。他表示,考研过程异常辛苦,现在是最后冲刺阶段,同学们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知识整理与归纳。蔡书记提出同学们要注重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考上硕士研究生。

      吴晨副书记就近两年美院考研大数据向现场同学们做了简单的分析,美院考研录取率连年攀升,同学们抓紧最后的准备时间,认真备考,相信一定能够达成心愿。吴书记还表示,在考试期间,学院将会包车接送赴外校考试的同学,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全方位的温暖服务。

      随后,蔡晔书记向考研学生赠送了考研加油包,加油包中不仅包含了全套的考试文具,更准备了士力架、暖宝宝等贴心物品。惠剑院长将写有美好祝愿的“金榜题名”祝福卡赠与学子,美好的寓意代表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

      此次助力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为考研学子们提供科学的备考方法,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自信心,希望考研的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美好祝愿认真准备,在考试中沉着应对,取得优异成绩,再添美院荣光。

IMG_7388


IMG_7382

IMG_7200

IMG_726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