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院人 ——寇建尚

时间:2022-07-19浏览:441设置


寇建尚是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7届绘画专业的毕业生,现担任宿迁市五届青联委员、宿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宿迁市艺术馆签约艺术家、宿豫区工商联八届常委、宿豫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宿豫区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宿豫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以及宿迁七彩鱼艺术、玉梵舞蹈品牌创始人。

先后创立宿迁七彩鱼艺术、玉梵舞蹈、酷吧机器人(宿迁区域)等艺术科技教育品牌,投资多家融媒体中心和研学教育公司。拥有十余家校区,年培训少儿人数过万人,带动上百名大学生就业。热心公益事业,公司先后获得两次省儿基会表彰,且“大爱宿迁多彩童年”项目被团市委评为2018优秀志愿项目,并参与多项关爱环卫工人,扶贫下乡,文艺进社区等公益活动,多次被宿城区妇联和宿豫区妇联授予“爱心单位”称号。

寇建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特等和一等奖学金,被评为2007届校优秀毕业生。他对美术学院的一点一滴充满怀念和感激,记得当时他们是第一批入住泉山校区的美院学生,新的环境新的开始,也见证了从美术系蜕变成美术学院的过程。作为第一届绘画班的学生,他感受到了美院每一期课程背后老师们的责任感和品德感。他说他是幸运的,在四年学习中结识了影响自己一生的老师们,还有并肩作战的同窗好友们。美术学院在他的内心深处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和蔼可亲的老师,励志勤学的氛围,团结友爱的同学,勤工俭学的机会都无不影响他后来的发展。沿着美院精神不懈努力是他的毕生追求,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骄傲的说一句“我是江苏师范大学美院人”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毕业后他的日常活动包括:代表优秀青年企业家付张家港交流走访;代表宿迁优秀青年参与江苏两岸青年年度交流会;作为“身边青年 榜样力量”代表在全区五四纪念会上分享;公司团队文化建设以及慰问贫困群众和疫情防控前线等。

代表优秀青年企业家付张家港交流走访


代表宿迁优秀青年参与江苏两岸青年年度交流会


作为“身边青年 榜样力量”代表在全区五四纪念会上分享




团队文化建设





慰问贫困群众和疫情防控前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