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军:与画结缘,心怀梦想

时间:2022-07-19浏览:459设置

孔德军是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油画专业方向的研究生,毕业于杨友成教授工作室,目前就职于南京工业大学,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

他从踏入师大的大门起就有明确的目标,希望自己能在专业上提升一下,在艺术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研一刚入学,就受到杨友成教授的点拨,不断寻找绘画方向,将大部分时间都投身于艺术创作中,在校期间共创作油画300余幅。在量的积累上,从2020年开始投展之路,并屡入大大小小的省市级展览。

江苏省第八届新人美术作品展新人奖


入围悲鸿风度.首届油画双年展(复评中)

入选江苏青年油画展


追求多元的绘画风格和形式,他多次参加省内外油画风景高级研修班不断地提高艺术创作水平和高度

写生交流













创作交流


研究专业之余,他还积极投身学生组织,在校期间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为学院的大小工作贡献力量,追求自身的全面发展。



在北海艺术考察

孔德军说:“很荣幸成为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毕业生,是母校给了我平台和希望,让我心中艺术的种子深根发芽。虽然从事非艺术专业的工作,但艺术已经成为我一生的情结,今后一定在工作之余,勤奋学习,积极创作,争创佳绩。”


孔德军近年主要参展和获奖经历:

2022年,油画作品《悠悠古韵入围悲鸿风度.首届油画双年展(复评中)。

2021年,油画作品《古韵悠悠江苏省第八届新人美术作品展新人奖

2021年,油画作品《秦淮古巷入选江苏青年油画展

2021年,油画作品《时代之光时代风华——第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2020年,油画作品《太行黄昏》入选首届“工行杯”(中国梦·小康路) 浙江省书画大赛。

2020年,油画作品《清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组乙组一等奖。

2020年,油画作品《守望小康》入选“小康颂 第三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

2020年,油画作品《秋声摇曳》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美术新人新作展览中荣获优秀奖。

2020年,油画作品《慢城疫后》入选青春盛绘——2020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年度大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