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惠生讲堂

时间:2019-12-12浏览:143设置

      根据支部书记领办惠民实事的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2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惠生讲堂在美术学院42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大三、大四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考编考证需求,特别邀请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芳老师进行美术教师考证考编关键词以及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芳老师以“卓越美术教师成长的‘12345’”为主题脉络,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实践引入,着重介绍考编考证中的重要问题。从考试流程到具体环节,从着装规范到基本礼仪,陈老师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建议。期间,陈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真题向大家讲解在面试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和一些“小公式”。同时,陈老师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了解面试的过程,提高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讲座,针对性强、趣味性浓、互动性高,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