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12浏览:120设置

       12月11日中午,美术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院245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团委姚小萍老师、苏志恒老师和焦雨蒙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同学。会议由焦雨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姚小萍老师梳理了本学期团委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去,进一步将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做好做强。接着,苏志恒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学风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督促学生从基础文明养成入手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然后,焦雨蒙老师将本学期的评奖评优情况做了全面介绍,鼓励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努力提升自我。

       表彰环节,共有“我和我的祖国”感言征集、“音为梦想,艺梦飞翔”好声音大赛、我们与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等9项活动的143名同学接受了表彰,吴晨副书记、苏志恒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会议最后,吴晨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再次对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也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能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行为带动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形成良好的风气,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梳理工作、总结经验、鼓舞士气,同时也借助这样一个机会,引导美院全体学生以优秀者为榜样,秉持着“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勤奋学习,修身立德,筑梦青春,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