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12-12浏览:147设置

       12月11号下午,美术学院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在239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吴晨副书记将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通报,并且对假期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吴书记指出,期末将近,各班级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会,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和假期安全教育,关注学业困难、因病休学、心理问题等特殊学生群体情况,布置近期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并排查安全隐患,推进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随后,团委姚小萍老师,辅导员焦雨蒙老师、苏志恒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研讨环节中,各班级辅导员畅所欲言,就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分享在实际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期待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探求新思路和新模式,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此次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清晰工作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