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举办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的通知

时间:2017-02-28浏览:303设置

美术学院关于举办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按照校党校和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学期工作计划,定于2017年3-4月举办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有较为全面、系统、正确的理解和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包括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廉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三、培训形式

由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进行专题讲授。辅导教材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

四、报名

报名人员为学院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报名人员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美术学院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报名人员汇总表》(见附件1,需辅导员签字),并于2017年3月3日下午将汇总表交至院238室,同时发送邮件至lih@jsnu.edu.cn。

五、考核要求

培训结束时,进行闭卷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作为入党的必要条件之一。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按培训班要求参加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有事请假。无故旷课1次者取消培训资格,事假(含迟退折算)超过4学时者,不予结业。

六、评优淘汰制度

1.评选优秀学员。每期培训根据学员学习效果、综合表现等因素,按照学员总数的10%—15%评选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在其他条件都具备的情况下优先发展优秀学员。

 2.淘汰不合格学员。在培训中,结合平时考核和考试,按照不低于学员总数的5%淘汰不合格学员,特别是要淘汰那些参加培训态度不端正,自觉性不高,学习效果不佳者。

附件:1.美术学院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报名人员汇总表

2.美术学院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日程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美术学院第25期学生业余党校报名人员汇总表.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