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时间:2019-12-18浏览:1435设置

      我院在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我院2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马莹莹喜获一等奖,王雪喜获三等奖。

      特向所有参赛获奖选手和为本届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近三年我院参赛选手均获奖。第七届胡钠选手首次获得我校艺体组——美术学科一等奖。本届获奖再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能力,是我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附:近三年获奖情况

近三年获奖名单

姓名

参赛届别

奖项

学科

马莹莹

第八届

一等奖

中学美术

王雪

第八届

三等奖

中学美术

胡钠

第七届

一等奖

中学美术

王朋

第七届

二等奖

中学美术

王慧颖

第六届

二等奖

中学美术

牛亚洁

第六届

三等奖

中学美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