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2-08-31浏览:10设置

       8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主持。

       朱媛媛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领学。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创新成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

       朱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三件大事”:一是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认真做好安全教育、警示提醒、安全检查,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积极维护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举措,遵循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要求,积极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三是抓牢抓实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师范专业认证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关键任务,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好重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