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29浏览:113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的互动交流,美术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3:00在美术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全校教师分为美术队、设计史论联队和书法行政联队3支队伍,共设置了“吹蜡烛”“套圈”“穿越呼啦圈”“挤眉弄眼吃饼干”和“你来比赛我来猜”等5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有序地参与各项比赛。“吹蜡烛”的一气呵成、“套圈”的沉着冷静、“穿越呼啦圈”的团队协作、“挤眉弄眼吃饼干”的争分夺秒、“你来比赛我来猜”的手脚配合……每个项目都展现出教职工们通力合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配合,各显神通,运动会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趣味运动会后,教职工们移步到教工食堂包饺子,大家互帮互教,分工协作,各种独具特色的饺子就“出炉”了。

       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广大教职工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