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助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1-02浏览:111设置

      在学院党委的积极号召下,我院学生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每周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小朋友们义务开设文化艺术类课程,感悟艺术教育初心,担当美育传承使命。12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附校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进行了创意美术、书法、诗词吟诵等三个内容的教学公开课。

       创意美术课上,生肖故事、创意黏土巧妙结合,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鼠年大吉”作品在我院学生的指导下制作完成;书法课上,文房四宝、笔画学习,小朋友们在一笔一划中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诗词吟诵课上,吟唱诗词、讲述故事,学生党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在国学经典中感悟传统文化。课堂互动性高,参与性强,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和认可。

      此次文化艺术进附校活动,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文化艺术的魅力输送到基础教育,同时通过志愿活动使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到弘扬传统文化的实践中去,践行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