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魂彩韵 ”当代青绿山水画作品展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隆重举行

时间:2019-10-23浏览:817设置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墨魂彩韵 ”当代青绿山水画作品展,于10月23日下午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惠剑、副院长宋子扬;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毅、副院长陈亮、省教育厅评估组蔡宜璇,以及我院近180位学生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潥俊主持。

    首先,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惠剑院长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接着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陈亮致开幕词,他介绍了此次展览以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美术学科评议组成员刘赦教授领衔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当代青绿山水画艺术创作培训为契机,对当代青绿山水画的背景、价值进行简要说明,并通过对青绿山水画的研究、传承与革新进行探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呈现出艺术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引领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最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毅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知名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画院专职画家、优秀的硕博在读新生代画家作品五十六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