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22-09-23浏览:20设置

       9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美术学院245报告厅隆重举行。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蔡芝竖副院长主持。

       首先,蔡院长向新生致欢迎词,对102名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蔡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各专业情况、导师团队及各个导师的研究方向,探讨科研志趣,开启研究生学术生涯新起点。

       接着蒋振华会长和丁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向2022级研究生发表了新生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能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有规划、有目标的度过研究生三年的学习与生活。两位导师勉励所有研究生在美术学院要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放飞新的梦想。

       最后,惠剑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志,与时代同行,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惠院长强调,同学们不仅要保持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勤与导师沟通、学习和交流,还要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生活。

       此次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让2022级研究生对学院专业设置及导师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为未来的学习和研究规划提供了前进的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