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可的水墨家园”主题讲座

时间:2017-04-14浏览:267设置

 413日下午1430分,美术学院“李小可的水墨家园”学术讲座在江苏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主持。

李小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艺委会主任,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黄山书画院院长,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在讲座中,李小可先生给同学们讲述了他丰富有趣的人生经历、以及自己的创作背后故事,令人感动和敬仰。此外还提出艺术创作在继承中国画传统和李可染艺术精神的同时,要以开放的态度,注重吸取外来艺术的营养,深度地直面生活、时代,从对生活的强烈感受中寻找自己个性化的绘画语言,在重体验的基础上重表现。

许多爱好学者慕名而来,讲座大厅座无虚席。讲座接近尾声时,在座的学生对学术问题大胆提问,李小可先生的精彩回答,让我们尤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