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0浏览:625设置

        2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宋子扬副院长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方面的情况,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测试,老师们能够熟练利用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群、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教学,教学运行状况平稳。吴晨副书记通报了线上教学考勤、宣传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惠剑院长通报了学院假期人才引进、科研、研究生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开学初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最后,蔡晔书记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蔡书记强调,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在现有基础上,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线上各类管理平台,革新学院管理方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分别针对疫情期间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毕业生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保障了疫情期间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美术学院

2019年2月1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