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术学院简历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

时间:2017-11-07浏览:35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帮助我院在校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我院特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欢迎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二、作品主题

      挑战职场,艺“简”未来

      三、上交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设计必须原创。

      2.简历设计一律用A4纸彩色打印,参赛作品反面须标明作者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参赛作品不得进行豪华包装,简历贵在精准,篇幅一页为佳,最多不超过三页。

      4.简历内容必须真实,突出自己个性:要求简洁、实用、美观大方。参赛简历中能明确自己所应聘职位,能吸引用人单位注意等。

      5.本次简历大赛主题定为挑战职场,艺“简”未来,请各位参赛者在制作简历时着重注意思考,发挥想象力,突出个人特色。

      四、作品上交方式及最终日期

      1.参赛作品制作时间:11月7日至11月9日,收取截止时间:11月9日下午五点。

      2.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将参赛作品报送美术学院团委办公室,将由学院安排相关人员对作品进行评审。

      3.请将参赛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343508569@qq.com,并且标注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若干,按参赛作品所占比例颁发荣誉证书。

                                                                         

                                                                           美术学院

                                                                        2017年11月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