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0-03-04浏览:655设置


2020年3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吴晨副书记,团委姚小萍、苏志恒和焦雨蒙老师出席会议,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姚小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为了帮助学生骨干们了解疫情期间学校的工作要求,院党委蔡书记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骨干作用,关键时期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当地社区以及学校的相关管理,并就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要求学生干部要多主动、勤思考,积极协助学校以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其次,团委姚小萍老师、焦雨蒙老师和苏志恒老师分别将开学以来的线上健康打卡、线上课程考勤、青年大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近期的就业、心理、资助等日常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团委策划组织的“战‘疫’云系列三部曲”主题教育活动、“战‘疫’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和“静待春天”三行情诗征集活动等进行了布置,要求学生干部在特殊时期要发挥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传达,认真组织,尽职尽责。

为了帮助各班级在防疫期间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会议专门安排了交流环节。研究生18级书法班吴浩然、本科生16级视觉传达班熊渝薇、17级视觉传达班郝卫平等三位同学就在健康打卡、线上考勤等具体工作中常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结合学校近期召开的学工例会,吴晨副书记将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安排做了补充说明,对疫情期间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首先,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一言一行代表着学院形象,特殊时期要提高认识,做好各项工作。其次,各班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本班或本部门工作,及早谋划,明确目标和任务,确定个人与集体的努力方向。再次,要提升个人修养,不信谣不传谣,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要做好个人防护,争取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返校时间的到来。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特殊时期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全社会抗击疫情取得最后胜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