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线上助力动员会

时间:2020-03-04浏览:715设置

2020年3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考研复试助力动员会。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奋战考研复试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晨副书记主持。

首先,蔡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目前考研复试形势,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在疫情期间注意身体,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蔡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可能为复试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奋勇拼搏。

接下来,惠剑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复试备考注意事项,惠院长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备考,居家也要提高学习效率,一鼓作气,积极应对复试,不打无准备之仗,并鼓励初试分数不够理想的考生要把握机会,不要气馁,争取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宋子扬副院长就复试面试给大家提出指导建议,提醒同学们复试面试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在面试中展现自身的专业能力、思考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注意表述的逻辑性和沟通的有效性。

吴晨副书记就学院已开展的学长学姐助力计划、英语一对一指导等帮扶措施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关心的复试调剂以及政审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解答。通过详细的政策解读以及美院往年的考研录取数据分析、以往调剂成功的案例给大家详实的指导。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就一些复试相关问题和疑问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各位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一一给予了解答。最后,各位领导送出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共克时艰,成功上岸。

此次线上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备战考研复试的同学增添一份助力。学院将会继续落实落细考研复试服务工作,精准帮扶,助力考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