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1-07浏览:106设置

为提高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与效率,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管理与质量监督。11月4日下午,在美术学院239会议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美术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兰芳主持。

本次座谈会重点讨论三方面的内容。首先,教师代表们检查了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并规范了技法类与理论类试卷的内容、格式。其次,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教学情况,从专业发展、培养方案与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如改进基础教学设施、打破专业壁垒、打造师范类美术专业教学团队等。最后,学生代表围绕教室分配、课程内容、写生课程等问题发表意见与建议。教师代表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全面了解了本科教学现状与问题,对调整教学方法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多举措的实现路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