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07浏览:4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敬廉崇洁、尚德向善的良好风气,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初,美术学院开展了2022 年廉洁文化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美术学院师生首先来到分析测试中心一楼大厅,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清风徐来”——廉洁齐家和古代贤吏主题教育展。大家仔细听讲,认真观看,深入思考,感受清官贤吏的清廉品德和习近平总书记“廉洁齐家”的国士之风,纷纷表示要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向学的思想防线,以廉修身、以廉养德。随后,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书记讲党课”开展了廉洁文化专题学习教育。她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从教育人、为师治学、修身立业等方面严守廉洁纪律与规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美术学院党委还开展了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我心中最美廉洁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确保进一步夯实廉洁基础,取得实质成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