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及宿舍检查走访工作

时间:2022-11-18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安全管理, 1111日上午、14日下午及1117日下午,美术学院副院长蔡芝竖、党委副书记徐彬及研究生班主任王欣晨、于盼盼老师对研究生工作室及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全面检查和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及工作室安全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宿舍、工作室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蔡院长反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告诫同学们自觉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徐书记对研究生工作室、楼道存放的杂物提出整改要求,提醒大家杜绝安全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美术学院将继续定期开展研究生安全检查教育工作,坚持“严纪律、排隐患、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整洁、和谐、安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