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一)

时间:2015-03-19浏览:244设置

 3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美术学院245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作动员讲话,美术学院党委秘书李辉主持了会议。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讲座。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什么是权利,什么是义务;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以鲜活的事例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党章和党史的有关内容。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记录笔记,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