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4-06-19浏览:378设置

       6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245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蔡晔书记向学院教工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过程和选举结果,重点解读了校党委徐放鸣书记所作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王峰书记所作的《创新党风廉政建设体制机制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

蔡书记强调,全院教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奉献力量,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学院现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结合自身专业,打破常规,坚持特色发展,牢固树立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在工作中坚持一岗双责,形成良性循环机制,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谋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美术学院

201461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