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双带”“双领”学习培训班

时间:2017-05-08浏览:323设置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文秋、陈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王欣晨、田妮共5位老师参加了学校为期5天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双领”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班4月12日正式开班至4月23日结业,培训以书记讲党建、专家谈党建、展台展党建、沙龙议党建、现场铸党建等培训形态,参加了重温誓词、专家辅导、党建展台、党建沙龙、支部诊所、网络助学、工作务实、现场观摩、红歌激荡、团队体验等多项活动。

我院5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参加培训,将理论学习和党建实务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4月23日上午,在“双带”、“双领”结业仪式上,刘文秋老师和田妮老师获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刘文秋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作了精彩的发言。相信学院的党务工作将会在党支部书记们的努力下更上一个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