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6-03浏览:356设置

6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作了题为《“三严”立德修身,“三实”勤政为民》”的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恵剑、副院长杨友成、宋子扬、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主持。

蔡书记首先介绍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三严三实”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接着对“三严三实”的背景、内涵及具体的落实举措进行了一一解读。蔡书记强调,“三严三实”高度凝炼了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政治品德,抓住了修身做人的根本,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准则,划定了为官用权的红线。蔡书记要求,作为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切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尽心尽力干好工作。

党课结束后,蔡书记对学院“三严三实”的实施作了进一步部署。

2015年6月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