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实验学校2017年聘师简章

时间:2017-05-10浏览:7108设置

一、学校简介   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实验学校是2016年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98亩,规划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是江苏江河教育集团计划投资1.6亿元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九年制全寄宿学校。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秉持办精品学校,走特色路线的创业理念,15年来集团公司先后在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等地创办幼儿园12所,中小学12所,高中3所,在校师生已经超过5万人。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实验学校也将继续秉承教育集团一贯的办学理念,用一流的教师团队、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育设备,丰富的课外生活、多彩的特色课程与贴心的后勤服务在郓城大地上续写江河教育的新篇章。

二、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各6名。

2、葫芦丝教师、竖笛教师、名族舞蹈教师、现代舞教师各2名。

3、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各6人。

4、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美术各5人。

三、应聘条件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愿意长期投身民办教育。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本科学历,优秀者可以放宽至大专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4、有教育教学经验或有大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年收入可以达到3.5万—4.5万。

2、试用期满后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在以上的福利待遇基础再实行校内晋级加薪制度。

4、有能力者,薪资待遇另议。

五、招聘流程

1、招聘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

2、面试时间:5月20日(具体以电话通知为主)六、其它事项1、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明、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各种荣誉证。

3、报名地点:郓城县江河外国语实验学校招生办(郓城县教育局西500米路北)。

4、报名电话:0530-6236669  15854086880(仇校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