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顺利举行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05-15浏览:334设置

2017511日,我院于美院22号楼会议室为2015级研究生举行了论文开题答辩会。参加开题报告的导师有我院特聘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砚祖,院长硕士生导师惠剑,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丁峰,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宋子扬,硕士生导师侯学书教授等一共十八位导师参加了报告会。我院共51名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

答辩分为4组同时进行,分别为美术1组——油画、国画专业;美术2组——书法、美术理论专业;设计1组——设计学、艺术设计装饰专业,设计2组——平面、环艺、数字动画专业。

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以及目前存在的疑惑进行了陈述,各位导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对每篇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研究价值进行逐一分析,并在论文结构层次、作品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与建议。

本次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写作思路,为保证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规范硕士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