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7-05-18浏览:559设置

5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黄军伟副校长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了大会。

黄军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美术学院在校、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黄校长对美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更好地凝练学院特色,以科研带动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各界的影响力;二是要树标找差,在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科学树立目标和规划,争取更大的突破。三是在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前谋局布篇,争取更大的提升。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同志所作的院财务工作报告。常务副院长惠剑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7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在财务工作报告中汇报了2016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晔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美术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依靠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参与,认真抓好学科建设,做好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蔡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相互尊重,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狠抓落实,脚踏实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共同开创美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美术学院

                                        201751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