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3-02-24浏览:10设置


223日下午,美术学院师生党员一行四十余人赴徐州市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教育筑底线 传统文化展新风”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沉浸式”体验消防工作。

首先,美术学院师生与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互相汲取党建工作经验。美术学院向消防大队赠送了刘文秋、张磊等两位副教授的书法作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推动业务领域深度合作,在党建工作、消防安全、文化联谊等方面加强协作,广泛开展 “消防进校园”等主题活动。

随后,云龙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向师生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介绍了各类消防装备的用途,并通过师生参与灭火、试穿消防服、体验消防云梯车、模拟快速出警等多种实操演练,使大家深入体验了消防救援作业情况,提了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师生对消防救援应急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深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