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专场留学咨询会

时间:2023-03-06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2日下午2:30,美术学院于245报告厅成功举办艺术方向专场留学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彬主持,学院2023届有留学意愿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书记从艺术专业国际交流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徐书记表示,国际交流作为一种学业和专业发展的多维选择,不仅可以开阔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也可以通过中西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艺术创作的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讲座了解当前留学形势,找准学校和专业定位,合理规划留学深造与职业发展,科学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留学方案。

随后,新东方前途出国澳加部主管张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英国、澳洲留学的相关事项,包括留学对接学校的世界排名、艺术系学生可以申请的专业等问题。对于艺术方向的学生,可以申请的专业包括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工业设计、动画、美术、导演、时尚管理等方向。此外,张老师对留学英澳国家在学费、雅思、授课语言、社会距离等方面的优势做展开分析。紧接着,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部主管蔡会老师就亚洲主要留学国家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展开介绍,蔡老师以日本留学为例,向同学们强调每年的出题倾向会有变更的可能性,提醒同学们着重培养应用方面的能力。

此次留学咨询会的举办,让美院学子们对出国留学的方法、途径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道路和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美术学院将持续为学生创造机会和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从而实现学院高质量升学、就业的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