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3-06浏览:8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深化研究生教学管理,美术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22#239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彬、研究生班主任王欣晨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研究生的诉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引导大家找准每个学习阶段的重点任务。各年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当前论文写作、升学就业、师生关系、实习实训以及艺术创作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困惑提出了个人想法和诉求。徐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学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研究生要养成多阅读、多思考、多写作的习惯,在艺术创作中,培养多观察、多体验、多表达的专业素养。徐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支持。

 本次研究生座谈会肯定了研究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奋进心态,为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后,学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倾听研究生们的心声,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和服务工作,让学生们感受到“美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