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06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3日上午9:00,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及相关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传琳应邀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政策及要求解读,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布置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任务。随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从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工作、深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做好统战群团工作、坚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随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针对2022年度党委组织部代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本次党委(扩大)会议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明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方向和工作任务,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要会议。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