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书记专题党课

时间:2023-03-06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3日上午10:30,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主讲。

       朱媛媛首先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体系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随后,她围绕“强基创优”的总要求,以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特色化为主要内容,从基础工作和创新工作两个方面阐述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及途径。她强调要立足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发展、主题活动、组织生活等夯实基础工作;要着力从党建工作品牌、思政工作项目、样板党组织创建等方面寻求突破,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彰显特色,努力打造“美育+思政”协同育人体系。

       本次专题党课提出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依据、建设目标和建设路径,明确了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特色化建设的要求和方法,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