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胡“涂”,创“心”世界——心灵涂鸦解压工作坊

时间:2017-06-02浏览:509设置

5月31日下午,难得胡“涂”,创“心”世界——心灵涂鸦解压活动在美术学院315教室举行,来自物电学院、电气学院、法学院的30位同学以及部分兄弟学院老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田妮老师引用了《旧约·圣经》中巴别塔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绘画更深层的意义,艺术与真实最接近,绘画可以修心,也可以宣泄,指出了绘画减压的直接性、真实性和有效性。随后,大家各自挑选了自己心仪的团扇和画稿,在老师及我院专业同学的指导下进行作画涂鸦。过程中,大家积极与指导同学交流学习绘画技巧。颜色的调配、不同笔触产生的效果,让大家对绘画充满了兴趣,各自沉浸其中,享受绘画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作为校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充分结合美术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不仅满足非专业师生对美的创作需求,探寻艺术世界,还积极发挥色彩心理疗愈的作用,使参与师生创造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感受美、追求美的过程中感受愉悦与满足。

IMG_1273

IMG_1505

IMG_144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