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助学,诚信立人——美术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04浏览:854设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还贷意识。6月2日中午,我院开展“感恩助学,诚信立人”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姚小萍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我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代表、历届在校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姚老师就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工作以及在校生生源地贷款申请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着重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贷款年限、贷款金额、贷款程序、利息计算、还款等注意事项,并利用典型案例介绍了还贷与个人信用等方面的问题,倡议受助学生在享受权利的同时,应当积极承担自己的义务,树立诚信意识,及时还款。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在横幅上签名,立下自己“为诚信代言”的一份承诺。

“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诚信是每个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育人实效。

IMG_1526IMG_15189

IMG_1541

IMG_15498

IMG_157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