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03-17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第十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245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潘永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潘主席对近年来美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上下”同步,在改革发展中激发新活力;二是要坚持“内外”兼修,在创新发展中厚植新优势;三是要坚持“点面”结合,在转型发展中展示新要求。四是要坚持民主管理,在服务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希望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带着希望与梦想,充满激情与斗志,瞄准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开启新的发展征程,为美术学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惠剑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徐彬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惠院长在报告中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院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党建引领、优化师资结构、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科研创作水平、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扎实推进民生改善等六个方面提出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举措。院党委副书记徐彬汇报了2022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前期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委员们表示将牢记工作职责,切实发挥作用,积极打造学院工会工作品牌。

       最后,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近年来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携手同心,踔厉奋发,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砥砺奋进,向美而行,在追求美、欣赏美,创造美、传播美过程中,建设美好的学院,建成美丽的事业,成就美好的人生,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美院智慧与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