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接校工会工作组考核评估“教工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17浏览:10设置


2023316日下午,校工会汪家军副主席带领工会工作组莅临美术学院,对学院“教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彬,以及美术学院工会、妇联的各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彬向校工会工作组汇报了美术学院工会2022年度的工作。徐书记从以政治统领为“魂”、以民主管理为“根”、以暖心关怀为“本”、以筑牢机制为“基”、以提升素质为“要”、以守正创新为“源”六个方面报告了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成绩,并向校工会工作组介绍了学院正在升级改造的美术学院“教工之家”建设情况。校工会副主席汪家军及工作组成员对美术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工会委员会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指导交流。

会后,汪家军副主席及各位工作组成员参观了由美院工会主办的“一品一会”超轻粘土彩塑亲子活动,并对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积极支持校工会举办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给予肯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