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23-03-22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3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媛媛重点从思想理论武装、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随后,她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将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而后,她就学院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作了通报,主要对党员大会召开时间安排、党委工作报告拟定、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另外,她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廉洁纪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