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鱼乐海洋”超轻黏土制作亲子活动

时间:2023-03-17浏览:10设置

       3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鱼乐海洋”超轻黏土制作亲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美术学院研究生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在创意黏土的海洋中遨游。

       活动伊始,为了提高孩子们活动的积极性,授课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海洋生物的种类、外型以及特征,继而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鱼乐海洋,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粘土相关知识和制作注意事项,并通过PPT分享了海洋动物的制作方法。

       紧接着,家长和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创作。小小粘土,创意无限。在家长的帮助下,通过捏、揉、压、挤、粘贴等方式,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潜能不断被发掘,海星、章鱼、螃蟹、小丑鱼,海马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在蔚蓝的底色上浮现,多姿多彩、妙趣横生。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海洋动物,既开心又自豪,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

       鲜艳的色彩,变化多端的造型,超轻黏土课堂既提高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小小的彩泥,蕴含着无限的创意和奇妙的想象,亲情翻倍,快乐加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