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丰县宋楼中小学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6浏览:326设置

   323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一行赴丰县宋楼中心小学、宋楼中学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师生来到宋楼中心小学,与宋楼中心小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院校共建、师生共育、资源共享,以及行动计划实施框架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美育帮扶的整体规划,进一步完善了宋楼中心小学的美育体系,有效解决了宋楼中心小学在美术教育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和实际诉求,为学生们享有更多的美育机会提供了较好的支持与帮助。

下午,学院师生来到宋楼中学,与宋楼中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院校联动、师资培养、艺术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宋楼中学解决师资薄弱、体系缺失、乡土美术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建议与意见。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宋楼中学的美术教室、书法教室、创意写作基地等教学场所,师生代表还深入学生美术、书法课堂,对学生进行了专业上的示范和指导。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美术学院的专业特色,服务地方中小学美育建设,推动了中小学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切实提高了对口帮扶学校的美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